認識杰諾 | Gino
top of page


杰諾家居專營進口家具,ARON GINO 電動牛皮沙發、牛皮沙發、胡桃木家具、ASH餐桌椅等家具。成立於西元2012年,從牛皮沙發到原木家俱;堅持原味材質;從設計到做工皆都富有極緻的品味,展現時尚家居平易近人的風格,為此也擁載了不少消費族群。我們以平實的價格精緻的做工跨足精品路線,並堅持使用全牛皮材質製造沙發,強調平實也可以奢華也能享受時尚。更引進德國知名品牌優客Hilker沙發,獨具的風格及精品做工,細緻手工純正義大利全牛皮製造,並有觸碰型電動沙發之功能;在世界各國皆有不少忠實消費群。
 
秉持著:客戶優先、品質堅持、舒適空間為經營理念,希望帶給客戶最優質舒適的居家空間環境。

​認識杰諾

LINE_ALBUM_台中大里_ 商品區_小檔_220923_17.jpg

主要商品/營業項目:
公司代理知名德國優客Hilker 沙發,及 ARON GINO 電動牛皮沙發、牛皮沙發、胡桃木家具、ASH餐桌椅等家具。
 
經研究,一般消費族群需要舒適及時尚的沙發往往超越了臥室空間,進而延伸至客廳休息區,家具的選擇關鍵在於使用的舒適性,無論哪個空間都能使用沙發並發揮其效能;杰諾提供您無盡的可能性。或許您的首選外觀是現代的、傳統的,或介於兩者之間,亦或者你正尋找靜態或動態模式,我們皆能提供完善的產品讓您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最舒適的空間環境。

LINE_ALBUM_台中_大里_環中_小檔_場景_220923_59.jpg
LINE_ALBUM_台中大里_ 商品區_小檔_220923_10.jpg
bottom of page